路立军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

131个结果,符合所选条件。

父亲节相待父亲出去旅游,该如何选择保险呢?

现在网上卖的旅行险种非常多,价格也便宜,几十元到几百元都有,很容易买到,到底要如何挑选呢?

2020-06-24

各种保险各种坑,到底还值不值得买保险?

保险的心态应该是怎样的?要不要买保险?买保险要注意什么?买什么样的保险?

2020-06-19

医疗险和意外险有什么区别?保障内容有何不同?

点开这篇文章,相信你已经对保险的重要性有所耳闻了。或者已经在准备挑选购买商业保险,只是不知道从哪里入手。

2020-06-12

跟爱人自驾境内游,须配置哪些保险?

随着假期来临,也有不少朋友会选择自驾出游。一般来说出行,旅游这样的情况的话,只需要买一个保险就够了,那就是旅行险。但是旅行险的挑选是需要注意很多内容的。...

2020-05-29

30岁左右的女性,该怎么买保险?

所谓的30岁女子已经进入了人生的成熟阶段。这个年龄段的大多数妇女都结婚生子,工作稳定。在购买保险时,你可以根据你的收入来选择。

2020-05-23

各个年龄段的女性投保,有哪些选择攻略?

现代社会,女性的压力和风险,丝毫不比男性低。无论是职场女性还是全职妈妈,无论是年轻少女还是资深熟女,甚至是老年女性,都有她们各自年龄段特定的压力、责任以...

2020-05-18

购买新生儿保险需要注意什么?新手父母投保有什么误区?

从宝宝呱呱坠地那刻开始,作为父母的我们,就会竭尽全力去呵护这个小家伙。为了预防孩子成长会遇到的各种风险,很多父母在孩子刚出生就开始研究起保险。

2020-04-27

哪些车险可承担事故中受害者经济损失?附车险理赔流程

说起车险,大家可能脱口而出的是交强险和三者险,这2个险种在理赔的时候用到的次数最多,能减轻被保险人的经济负担。

2020-04-05

年金险是什么呢?都有哪些人适合购买呢?

现在可以选择的金融产品越来越多,大家在结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、资金量、期望等因素后,可以选择股票、基金、债券、黄金、保险等多种产品。而对于追求稳定、安全、...

2020-02-27

解析新型冠状病毒8大疑问:会不会大范围散播?如何严防感染?

2019年末至今,武汉肺炎疫情持续发酵。2019年末至今,武汉肺炎疫情持续发酵。恰好正值春运,大规模人群流动是否会导致疾病蔓延?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?

2020-01-22

路立军 预约我

地区:北京市 北京

所属机构: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

执业证号:00001511011200002022000767

保险方案更多

带j基础病可投的百万医疗险种

最高保额:4000000.00年缴:26000.00元

适用性别 : 男

投保年龄:64岁

侧重险种 : 重疾险,医疗险

查看详情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太平洋保险 网站管理

北京太平洋保险路立军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北京买保险找北京太平洋保险路立军

31779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9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